我贊成要求成績成績不理想不能拿畢業證書 這有什麼好反對的?畢業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到了? 成績到了? 還是錢繳夠了?老一輩的 都覺得當時有留術後面膜級制度時  學生的"品管"比較好  素質比較齊現在人人都可以上大學 一樣的大學畢業 良莠不齊的現象眾所皆知教育部終於想到了 走節能燈具回頭路 ---浪子回頭 很好啊 可惜家長反對 為什麼反對? 我很納悶不念書就留級 留幾次就退學  這天經地義逼學生努力在在學期間好好充實 21世紀房屋仲介即使沒讀到什麼書 學到什麼知識至少知道"拼"是什麼  "壓力"是什麼  "丟臉"是什麼  榮譽感會激出來的現在就是捨不得讓孩酒店工作子吃苦 不敢逼他們去充實自己 少爺在學校混到時間到 一紙畢業證書帶著出去了 面對事情 完全沒輒了  還東怪西怪的 悲哀我記得畢業證書房屋二胎上好像寫的是"成績合格 准予畢業" 不是"時間到了 趕快出去"台灣的大學入學成績應該是世界奇觀 7分  真是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可惜膠原蛋白並不光榮我若不是捨不得報名費 我也想去考  我用左手讓你 打賭我一定可以有學校念  而且還不是7分那間現在人只要外表光鮮  不酒店經紀必在意實質內涵 我覺得已經走火入魔了 非常不以為然 一提這話題  我血壓就飆高 ....氣死閒人!所以 我希望教育部要堅持 就像堅持讀音審訂房屋買賣一樣  對的事就要鐵腕作風別又是風向球亂放 然後又當鄉愿了 素質提升 真的很重要  競爭力一定要努力要求 加油啊我的"前"頭買屋家 要有魄力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rfmt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