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今天早上睡的很飽~自然醒@@我喜歡!!!!!!下午就到圖書館去,我再也不會遲到了!! 我討厭遲到的人,所以我也不要遲到門推進去~一股涼意^^真是酒店工作舒服....沒想到儀居然打電話來@@ 真是的!! 找了一個可以讓我們一組人馬可以坐的位子,我的斜對面.....好面熟的人阿....我認出來了!!他是以前幫結婚西裝我們代課的國文老師,不知道要認不認得我,想說算哩就不打招呼了過了一陣子~瑞隆&立良和儀都陸陸續續來哩~讀書讀書....只有我跟立良在讀國文,婚禮顧問她們2位都在寫數學= = 好煩喔~我討厭數學....後來看到瑜晴,他拿著數學考卷過來居然傳到我這邊哩~看了一下@@我考40分的考卷ㄟ= ="於酒店經紀是我就拿起筆.........我對的因該還會算!! 我多選題全對ㄋㄟ~^ ^所以就幫她寫上答案~但是填充題實在幫不上忙,我全錯@@計算題還記得答案~後商務中心來...儀也丟過來一題,我不會啦.........硬著頭皮我有寫,但不知道對不對~就BG算吧!! 他也跟我答案依樣ㄟ~^ ^後來我們5個人決定~到茄中室內裝潢去走走!!!!!走到903以前的教室,偷偷從後門看了一下~好乾淨阿~我們以前實在把教室用的根垃圾場依樣= =" 哈哈XD後來看到理化老師~小聊了一室內裝潢下^ ^ 然後就下樓了,到處走走~看到公民老師老師還是跟以前依樣很HIGH.........................媽咪還把制服拿回學校去~老師還說我的制服好結婚西裝新~對阿~我的制服每星期燙一次,裙子ㄌㄧㄠˊ ㄌㄧㄠˊ的時候也會拿去給人家燙~ 制服當然新,雖然我穿了3年....跟新的依樣!!溫暖的學校,跟家膠原蛋白一樣^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rfmt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